2007-06-30 15:48:19夏沐嵐

放手也是一種美麗

放手也是一種美麗
淡忘的遺憾怎麼釋懷
不過是曾經如何淡然
我沒放棄任何一種繼續下去的動力
我沒有先丟掉對妳的情感
放手也是一種美麗
我可以輕鬆的面對這結果嗎
妳閃躲逃離是為了什麼
學會放手的我 是不是對妳只剩下祝福
或許那樣我會好過一些
曾經總以為握著妳的手
我就可以面對所有一切
現在妳的手已經放開
怎麼只剩一雙失溫的手
切開那段習慣太久的神經
不自覺的又握起那空盪的手
怎麼會握不到任何的溫暖呢
連空氣都逃不過的窒息
看不清楚妳放開手後的生活
是不是也是一場美麗的開始呢
想妳 其實 我明白
有些東西早就註定了
可是 我卻依法會
偷偷的想念著妳
I Miss You So Much.
有些感覺已經散了
有些情份已經斷了
有些悸動已被掩埋
可是 我仍然會對妳
偷偷的想念 思念起從前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擁抱了
幾許的溫柔還殘留著的餘溫
怎麼連寂寞都停止了對白
開不了口的心事停止悲傷
早在妳放手離去的那一天
我們失去了彼此的緣份
彷彿平靜的水面 剩下自己
就這樣看著妳 我們道別的月台
妳揚長而去的背影 是我的落寞
妳已經走了 放開這雙結在彼此心上很久的手
妳說這曾經是我們的手
可是妳卻選擇了放手
我們和平分手 安靜放手
這樣算不算是一種美麗呢
我們沒有爭吵 只有祝福
這一場簡單的生日舞會
是我送給妳的成全
妳走了 那些我不以為意的理由
我只相信妳是真的想放手了
所以我沒有奢望 就讓妳走了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死也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