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0:28:50夏沐嵐

在乎

人海中 找不到自我
所有的一切呈現黑白
時間打在無底的黑洞
迷失 還有誰會在乎
走路一行歷史的歲月
誰真的在乎過紙風車
是否也是孤單寂寞著
人海中 找不到自我
像一片浮雲遭到放逐
是誰在乎過誰的心情
一切的想像與誘惑
不過是幾許的空白
解不開的結緊扣著
逃不開的事實逼人
彷彿沒有明天的心
誰在乎過這種感覺
心如明鏡失去焦距
無法正確的拍下妳
我在乎的是一個人
那個人是現在的妳
一個人的世界 妳會孤單寂寞嗎
是否也想逃離那一天黑夜的喧囂
離開這裡會不會帶著眷戀而不捨
想要告訴妳 讓妳知道我在乎妳
徘徊在妳的傷口 等著妳的蹤影
失了魂 發了狂的找尋那一個妳
斷斷續續的聲音 我沒發現線索
是不是妳故意封鎖了這一切痕跡
這一個日子我只在乎妳過的好嗎
一個人的世界我只在乎妳的心情
夜 為何不眠 翻覆的身軀
還在想著 敲著哀淒的文字
是妳 突然消失熟悉的聲音
來不及聽見的心消失在人海
對於失眠 我無從解釋對白
只是思索 妳究竟去了哪裡
我在乎的是 妳是否還快樂
那些開心 平安健康 幸福
所有的一點一滴 我都在乎
就像是一個無法切割的靈魂
如果只是隱藏 躲避 
而不善於言語的表達
那就永遠也別去指望
有人會真正的在乎著
放開心扉 解開那鎖
或許我們就會更在乎
在乎妳我之間的感受
我們是為了在乎對方
然後才會對彼此關心
我的在乎希望妳能懂

上一篇:心碎

下一篇:放手也是一種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