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3:09:11夏沐嵐

後遺症

其實很簡單 每一句話 每一個動作
      每一件事 每一種感覺
      每一種心情 每一份回憶
都有那淡淡 淺淺 或是深深的 後遺症
想念會有什麼樣的後遺症呢
也許上了癮之後就回不到真實的眼前
回憶是有什麼樣的後遺証呢
或許久了之後會讓人不想回到現在
愛一個人會有怎樣的後遺症呢
我想那會讓一個越愛越瘋狂
       瘋狂不是失了心的瘋狂
       瘋狂也並不是會傷人的瘋狂
浪漫背後的後遺症 我想就是相同的浪漫
  再一次出現就失去了那種驚喜
唯一的東西太多 後遺症就顯的繁雜
  也許是想著什麼都是唯一 那還會有什麼變化呢
每一個人受過傷都會有後遺症
 是身體也好 是心裡也好 還是其他的什麼 都好
 但若是懂得安慰 懂得關懷 也是能夠痊癒
每一個人都有恐懼害怕和惶恐的後遺症
 那會是什麼呢 就看自己如何面對
 另一方面就是看如何解開心結 必竟對症下藥才能醫治
其實很簡單 既然每樣東西 每件事情
        每份感受 每種心情
都有後遺症 那我們除了試著習慣之外
 不就是要對症下藥 解開那些死結嗎
感動的東西會嫌多嗎 浪漫會嫌多嗎
溫暖和關懷會嫌多嗎 愛與支持鼓勵會嫌多嗎
擁有和幸福會嫌多嗎 健康快樂會嫌多嗎
開心平安會嫌多嗎 我想並不會吧
其實人只要還活著就有他的意義
就算我們都留下了一些後遺症
說真得好壞沒人說的準 也並不一定全由自己拿主意
其實換個角度 調整一下 也許又會是下一個出路
人有些後遺症或許會是好的 對我而言
那便是可以刺激我的一種動力 
然而每個人都不盡相同吧

上一篇:救贖

下一篇:鞦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