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19:03:57ಌ㍉Giller // Glad ܤ°

曾經 ܤ°

你才鼓勵我努力的去考..
而我受到重擊的這時
你呢?

我才想瞭瞭天
你就忙於新朋友..
我又被你拒絕了

是你想要你的生命中沒有我吧!!
是你不想要我這個朋友吧!!
為什麼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喜歡你
也對你越來越反感
因為你一直拒絕我
當我了解你的一切
拒絕就是想到很多你曾對我做的事

討厭  有點增恨你
你也不在關心我的fb
越來越明顯
按別人讚就是不會按我的
這就是你不想認識我了吧!!

我也曾想毀掉你的生活
只是我不捨這朋友
你在拒絕我時
你有曾不捨嗎
我想你沒有..
你的自私我很了解..

而我選擇和以往一樣隱藏自己
你是誰不重要了
等你想起我時
我想你以經錯過我這個朋友了...

上一篇:懦弱 ܤ°

下一篇:終於鼓起勇氣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