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21:50:03ಌ㍉Giller // Glad ܤ°

7-22 變質了嗎 ܤ°

你會告訴我..
你要去看電影..

而今年你不會了..
都是看完才跟我說..

 

你會告訴我..
你在幹什麼..

而今年你不會了..
都是我找你才說..

 

你會告訴我..
你受不了我沒找你..

而今年你不會了
都是我自動找你的

 

你會告訴我..
你到家了..

而今年你不會了
都是我問你的..

 

你會告訴我..
我還不回家..

而今年你不會了
不管我了...

 

你聽到line聲
會馬上回我就算你忙..

而今年你不在會了..
你都是等到想到才看..

 

 

這是你忙選擇不要理我了嗎?
還是你淡掉了..
那衝頭的愛..

 

我覺得..我該告訴我自己..了

 

不要對一個人太好

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

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

那個人是會習慣的,

 

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

 

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

 

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

 

其實你明明知道,

 

最卑賤不過感情,

 

最涼不過是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