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03:45:15ಌ㍉Giller // Glad ܤ°

01-20 騎騎車迷路記 ܤ°

因為我想要逛寶雅..
誰知...在整修..
然後你就騎到..
毛巾工廠
逛了逛..
我們大買了可愛的毛巾
然後意外的讓我發現
是...  喜   羊   羊   耶!!

 

然後你決定要買送給喜羊羊
真可愛...
裡面真的好可愛喔!
我買了一條大毛斤
你也跟我一樣覺得好可愛喔!!
然後你說你要洗一洗..
叫我帶回家用...
我說我要放在你那裡用...
你說你比較習慣我的貓貓...
可是我帶回家用...
會一直想到你耶!!
可是..我還是要把它帶回家魯!!..
因為龍馬喜歡看我的貓貓...

 

 

 

 

然後我們就亂騎...
你說你喜歡這樣亂逛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樣亂逛..
我也瞞常自己一個這樣...
尤其是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