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03:35:45ಌ㍉Giller // Glad ܤ°

01-19 喜羊羊生日之西堤 ܤ°

一早...你拖著嚴重感冒身體起床
硬要載我去座車..
好心疼阿..
但是我硬不要你跟我出門..

 

 

 

 

你為了讓我可以上完班可以去
跟他門約時間在我下班順利座車的時間
這份心..已經讓我很開心了..

 

 

 

我們都點不一樣..
兩個人果然很棒..

 

可以吃不同的餐點..
然後..付款..
你卻要我收起來..

 

事後  卻對我說...偶爾也要男生一下阿!!
請我吃

 

 

當你們說要合照時..
我們兩個有點小緊張..
怕他門po到fb..

 

沒想到...
還是有幾張..
因為鏡子反射還是拍到我了
還好還是有一張...
沒有..可以po...
最好笑的事...
我跟龍馬都沒發現照片有我...
還是豬文發現跟他說的...

 

 

回來後...
你說..我有畫漂漂..
但是只有95分..
因為沒有穿的很性感...
可是..明明兩套衣服..
你挑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