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22:39:06ಌ㍉Giller // Glad ܤ°

Is not is not the same ܤ°

我的感覺

我一下班就衝去看你的鞋子

你要我拍照給你看..

好在我朋友認出我..

說我可以拍一排同牌子的給你看..

不然很丟臉..

然後我也不想一直吵你..

sorry..

 感覺到你的無奈敷衍的口氣

我感覺到是不是不 一樣了!!!

開學過後的你..

不在問我吃了沒..

不在說我回家噹噹你一下..

不在常噹噹我了..

我在你家渡假..拍拍給你看..

你也只有回我  哈哈哈...

我只是在娛樂你說這是秘密~~

不可以告訴別人~~

 

 

我也告訴我自己..

你只是忙實驗..

你只是忙...

 

 

 

也沒有一句  THANK YOU!!

沒關係拉!!只是一種感覺..

 你只是忙忙..累累吧!!

 

 

 

 

 

 

 

上一篇:0918- 早知道 ܤ°

下一篇:MISS YOU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