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22:41:23ಌ㍉Giller // Glad ܤ°

You can do ? ܤ°

謝謝那個很豬的龍馬

從虎尾幫我買很好喝的奶茶回來

然後我沒有張張..

然後一直吵你也sorry..只是miss you..

然後我很努力的完成一點點該完成的作業

雖然分隔...小睡1.2.3個小時

因為我的時間要回去又要渡假..

所以可以就完成多少就多少

總不能帶回台北吧..

我想我爸看到會抓狂..吧!!

 

 

 

有些事真的過了就過了..

開玩笑真的不是拿這個..

可以問問關心或玲聽..

但是不要存在著噓我的感覺..

誰不想擁有被疼愛的感覺?

誰不想擁有那種愛?

誰不想被依賴?

誰想這樣堅強

誰想這樣不能選擇愛人

誰想要一個人..

誰永遠不會痛?

有些事我好像都已經沒資格了..

只是不想家人或朋友們擔心

 

但是..

 

一段最不好的回憶

我只能這樣選擇

我只能這樣..

我還有什麼選擇嗎?

又不能用象皮擦擦掉

又不能用立可白..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是上司又如何..

就代表我的心..

就夠這樣被你or你們這樣..

卻還要笑笑的回應你們..

卻要這樣的打哈哈..回應

 

 

 

 

就像那首曾經很愛聽的咖啡一樣..

有時候只是受委屈的流淚

有時候只是太堅強的流淚

有時候只是心太撐的流淚

有時候只是心疼自己的流淚

有時候只是想釋放那受傷的流淚

 

沉默只是選擇..
一切都看不見爾以..

Select!

But we can do a good?

 

因為你們只認識

我的外表

我的快樂

我的開心

我的工作

 

 

 

 

上一篇:這個不能吃ܤ°

下一篇:這不是罵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