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23:27:47ಌ㍉Giller // Glad ܤ°

這個不能吃ܤ°

時差..

明明很累..明明明天op..

我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還拿起我的..

玩起來了..

 那a架古錐阿

哈哈哈..真的是娛樂到我ㄝ...

靠妖..越玩精神越好..

明天還要交那110提的答案

真不知道下班後 要怎麼死了..

然後..我真的沒有刪掉龍馬筆電的日記嗎?

我計得有阿..所以我也娛樂到龍馬了嗎??

他說ㄊ笑死了

難道只刪調自己的密碼忘記刪掉計錄了

ㄜ...那我的小小日計ooxx都被發現了

阿勒..害羞慘了..

 

 

 

 

然後我前幾天做了一件超智帳的事..

就是按錯把我的line全刪掉了..

妖獸..一樣的帳號也救不回好友..

還好有些還是有...

但是..............龍馬的不見了

還好..我們一起座車..

龍馬還有提醒我.. 加回來..

不然我真的失落到見到他也忘記了

最靠妖的是..........我的超人呢

挨挨挨~~!! 其實那個是算美元的..

算了..反正在買一次..美元 170摳!!

不過我真的有智帳到..

 

 

 

 

 

 

 

然後謝謝雲你的蠟筆小新..

我只是說說的爾以..

你還真的帶單路給我..

你真的很白癡..你拿給我家警衛..

不會打電話給我喔

然後也不知道我住幾樓..

只跟警衛說我會穿m的衣服..

白 癡 喔!! 我都會穿外套ㄝ..

還好有個警衛知道..

不然我看看你的小新會跑去誰家

 

 

 

然後我真的不要

不要

不要

不想要

在去259支援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