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06:14:30ಌ㍉Giller // Glad ܤ°

902-開開心心ܤ°

寶弟跑來找我..

是為了..爛貓

寶弟說..我口中的爛貓可是很有價值耶..

怯..是爛貓..

某人聽到我說我有事..

在我算錢的時候..偷偷溜去後面偷問我

呵呵~小開心了 龍馬在關心我耶!!

然後..為什麼龍馬在我不見的時候先吃飯了

ㄨ~~~~~~~~~

 

說到我沒問他就自己悶悶..

我很想很想 超想問的阿..

可是我要怎麼問???

都是人..又等到你吃飯太晚..

自己都等到不舒服了

我回家後..洗澡想一想..

也許不要問太多比較好..

雖然還是上班時很想知道..哈

後來還是問了你...

你說你有傳LINE給我..

我只回短短兩句話..

其實是...我不知道怎麼回你阿..!!

本來也不想跟你說我悶悶阿..

我睡起來也沒想那麼多了..

我有告訴我自己 沒關係拉..!!

很白癡..自己又忍不住問你了..

哈哈哈..

 

 

跟哈尼逛夜市瞭了好多吃的好撐..

挨挨挨!!我都說要減肥還一直吃

哈尼說..北鼻軒的女友..

我說..好像大北鼻軒很多歲..

哈尼說..還好吧!!

我說..不知道我ㄉ感覺拉也許頭髮ㄅ..

我覺得哈尼有點點失落..

哈尼說 .. 如果可以跟我一樣就好了

跟我什麼一樣?????????

他卻說 沒有拉

我覺得..會不會是以前北鼻軒LIKE我..

現在他對他有好感..北鼻軒卻只是打哈哈..

可能希望北鼻軒也可以對哈尼跟對我一樣吧!!

可是我覺得我哈尼交的人都讓哈尼很幸福耶!!

我就沒那麼幸運了..吧!! 

 

 

 

然後信小彰又要離開中正了..

開心的時光又沒了..

 

然後龍馬也要開學了..

以後又更少見了..吧!!

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