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22:27:16ಌ㍉Giller // Glad ܤ°

MDP+悶掉了ܤ°

我們沒有去吃早餐..

因為你上火車才叫我..

也是叫醒我該去寫MDP了

大家都在幫我的忙

真的好認真..

都挑自己最在行的去寫去找答案

大家一起討論一起找答案

如果沒有他門..也許我要弄很久..

我借不到MDP..可以抄..

因為我寫的是新版的..大家都舊版的..

雖然大家努力幫我寫..只能留下我自己寫的那一小本..

可是至少我們找出很多答案..

我可以藤過去謝謝這些人..

雖然BOSS生悶氣..算了!!

是你先排了又沒消息

我只好自己找人幫忙..

反正我沒錯  不會道歉

結果還是你自己..來跟我說話.叫我謄過去就好..

到了晚班該上班了..

我們都累了..

小嘉說我們用腦一定會比較累

 

 

 

 

 

龍馬..害我悶悶的不想理你

也不想陪你吃飯..

我悶不是因為你要我幫你找代班..

而是你要出去玩..

只告訴我  你要出去..

就上次說的改星期日..

只有這樣嗎????

不能說去那裡嗎?

或跟誰出去嗎??

如果我也這樣你會不會也悶悶的呢??

不是一個便當我就會好..

我要的也不是謝謝找代班...

我也沒找到代班..假日不好找..

又開學了..我只是在很忙的時段拉一個人

我們晚上在自己稱一下..爾以

我要的是.......

當我們在談論吃包子的日期..

我一點都不會很開心..

 

 

累了想睡了..那個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