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2:19:59~↘◣老ω陳◢↙~

3天2夜遊......第2天

說真的...昨天晚上 我沒有睡好!!


因為我爸媽打呼...而且是輪流的 吵的有點受不了>.<


我們在簡單的吃過早餐後...我們去了青靜農場!!


老媽說...8點前進去可以不用門票...可惜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8點了>.<


在匆匆買了門票以後...我們就衝近去了!!


聽了門口的小姐說...剝皮秀 是9點半,


所以我們先去城堡看小羊!!
買了1包20塊的飼料....打開來一看.....


好少喔...而且這個飼料好像是在餵魚的!!!而且好臭....


我們馬上衝到 城堡...挖...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羊耶!!


超可愛的....哈哈開始餵羊....


我抓一把飼料...放在手中,結果羊馬上衝過來....


這群羊 好像好幾年沒吃過東西...每一隻羊都搶著要吃我手上的飼料!!


好啦...飼料沒了...可是感覺不是很過癮!!


疑!!旁邊有再賣 給羊喝的牛奶...去買一瓶!!


ㄜ....好小瓶...而且這個奶粉 也太淡了吧...感覺有偷通減料!!


我還把牛奶拿起來搖一搖,結果不小心噴到 旁邊的小妹妹....真的是超抱歉的!!


結果...這瓶小小的牛奶當然也是不夠喝摟....


這個時候 我爸爸本來要摸摸小羊....


可是誰知道 這些羊超現實的....吃完牛奶和飼料 掉頭就走....


真是現實的羊.....


後來...我再奶瓶裡 加入一大瓶的開水....


結果也是照喝....好誇張......


味完羊....我們就在農場裡散步!!


誰知道...我老爸突然想滑草...可是 沒有東西可以墊~~


我老媽...拿出 裝東西的透明塑膠袋....


我看到 真的覺得有一點小丟臉>.<


恩恩...看來 我老爸 真是 人老心不老阿!!
拍完照後....我們到了剝皮秀的 秀場 站位子!!


好熱喔...此刻是8點半...劇場9點半 才開始....


挖勒...要白白的曬...1個半小時的太陽.....


可是也不錯...坐在第一排!!!


Ya~~終於開始了....哈哈 果然是一個老外......


ㄜ....這個老外講話也太快了吧...根本聽不懂她再說什麼!!


第一個表演是...牧羊人老外...要叫狗 把羊群從山下趕下來!!


挖...這2隻狗都好漂亮 瘦瘦的.....


挖....羊慢慢衝下來了....好刺激...後來到了秀場後...要先把羊分類!!


分類完以後...開始剃毛!!


挖這隻羊 超乖的...都不會亂動....讓那個老外 乖乖的剃毛!!


恩....可是看完後 有點空虛.....


呵呵....有牛仔表演耍鞭子......


好帥喔....還有聲音....這個時候我開始擔心 坐在第一排 會不會被打到><


後來...牧羊人老外...要請一個帥哥上來表演!!


我趕快假裝喝水 不要看台上.....


可是....誰知道 好死不死...被點到.....背叫到台上.....


我超害羞的>////<


老外說....會叫我的原因是因為我長的很高 又帥...我聽到差點沒暈倒!!


後來 老外拿一條鞭子給我....


我想說 不會是要我耍鞭子吧!!!


後來他又拿出一個氣球...想說...不會是要我把氣球給鞭破吧!!


這樣更是糗大了....要 是鞭死人...可能會被抓去關><


可是誰知道...老外竟然 是叫我拿氣球 給另一個牛仔 讓他用鞭子把氣球邊破...
我...我....我.....我可還不想死阿......


後來...老外 要那個牛仔...先叫我拿一次氣球 先鞭一下 看我會不會怕....


啪....好大一聲...雖然 表現出沒有怕的樣子 可是我的手腳...超抖的....


後來...他們要我帶眼罩....不要啦...至少讓我知道我是怎麼死的!!


戴上演照後....把氣球拿到定位.....


女主持人要大家喊....[3 2 1後就可以送我上路了]!!


緊張 緊張 刺激 刺激......


3..........2.........1...........


啪.....挖....沒想到我還活著耶.....!!!


後來表演完....聽老爸老媽說.....: [其實是那個老外用針把氣球刺破]


挖勒....害我下的半死><


今天這一天...就在 緊張...又害怕中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