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1:59:37~↘◣老ω陳◢↙~

3天2夜遊....第一天

今天是 星期5 我們一家人 早上8點從鶯歌出發!!


埃...每次上車 都有一種魔咒....就是...[上車 睡覺症候群],


我們走 雪山隧道...然後 走宜蘭 然後 往太平山的方向 前進...


當我睡醒時....已經在 快要到 合歡山了.....
挖勒....好冷阿....氣溫 瞬間 變成 直有10度!!


雖然說是 夏天 可是這也太冷了吧!!


可是 外面好美喔...雲海 慢慢的降下來....


真的超美的....
趕快 ...趕快....拍完照 趕快 走人吧....


這裡真的有夠冷的啦.....


挖...有重型機車耶....來來來...拍一張吧!!!


恩恩....我的夢想....我也要來給他買一台
後來...我們到了 下面的一個休息站....


有看到3個原住名的小孩子 在玩 大老2,


剛好3缺1 哈哈...湊一腳!!!


Ya....我贏了...第一名......


第一名的獎品是...香腸一隻!!!>.<


那個原住名 的 女生 眼睛 超票亮的...好可惜 沒跟他拍一張><


旁邊 有泰雅族勇士 跟他拍一張.....


ㄜ....這個是誰 設計的啦....這麼小....我太大隻 整個人 就塞不下嗎><
呼...累了 累了.....


我們到了....快要接近....青境農場的附近 找今晚住的地方.....


挖...這裡的名宿 每一間都好有特色.....


後來...我朋友 打來.....我跟他 閒話家常.....


本來要找他 可是他太忙....所以說一下給他羨慕 哈哈....


我們晚餐 去吃 雲南 料理...我點了 一個 過橋米線.....


超好吃的....好正點....埃....可惜 有點貴 1份要250


更可惜的是...沒有拍照....>.<


今天一天 就在 沒有拍到[過橋米線]的飲恨中...結束.....


還有第2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