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16:04:32墮落天使

*Lonely:寂寞.想哭.孤單.難過。。。*

95.3.7

其實最進我真的很奇怪 不只是我這麼覺得 我周遭的朋友也覺得
小婕說我像有心事的感覺 我有沒有心事?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覺得望著天空 就很想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離開這個國度...
才能過自己的生活 做我想做的事...
什麼時候呢?

這個答案誰能告訴我? 我好想知道喔...
最近越來越討厭米果...
發現他為什麼動不動就可以哭啊?
女生就一定要這麼柔弱嗎?
今天不過頭痛就哭...我國中天天都在頭痛...也沒哭過= =+
而且叫他去保健室也不去...那是他自己活該吧...

我開始想~我是不是越來越壞了啊?
米果說我對他很兇...
如果不是他重色輕友...我會對他兇嗎?
哈...反正看開了= =+

根本沒有人能懂我...也許吧...可能連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
我真是個奇怪的人... 猜想!我這個禮拜應該是每天都再發呆吧...
發呆也不錯啊~>"<~ 至少不是面對米果...
一看到他就想生氣... 一對他生氣...靈ㄅㄨ又要站出來說話了~
那我還是別跟他說話的好! 免得我們又要鬧翻了...

      
                by~殘影~* 95.3.7pen

----------------------------------------

 哭   詞/殘影~*

假裝堅強對你說 我一個人能過的不錯
一個人 過著生活 沒有人絆著 你的腳步
謝謝你給我回憶 我會 仔細地 去回味 去回味
每天每天做著同樣的事 醒來了 睡著了 又開始哭了
有天我會 看開一切 不再悲傷了
沒有人能陪我度過黑夜 睜開眼是一片漆黑
沒有了光線 沒有了明天
只是剩下 我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