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1 10:02:27路西

東區快炒

星期五去旅行社拿機票了
確定11/04新加坡航空的飛機了 ^^

因為這次我會在美國待超過一個月
所以等一下我們全家人要去東區快炒吃飯
我姐說還不錯吃,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呵呵

今天晚上Peggy也要從香港出發到英國唸書啦
雖然只是短短的六個星期
不過我覺得香港的碩士班有各好處就是可以出國去上課幾個星期
跟英國一樣, 以前英國的朋友他們也有很多人在上課期間有一兩週的時間是在法國, 德國...上課咧^^
希望台灣有一天能夠趕上別人的腳步喔^o^

接下來這幾天我可有得忙了
因為要去淡水買三協城的大餅還有八里那間雙胞胎的麻花
太陽餅因為在台中太遠我沒有辦法去
不過前幾天在新東陽有看到, 明天要去新東陽看看還有沒有賣說^^

該準備的都準備差不多了, 明天還要整理房間咧
還真不是普通的亂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