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06:36:51皮皮

懂得釋懷...

那天友人告訴我...
『皮~~你要另求出路的事,被上面的人知道的人...有可能會被抓去質問...』

我一點也不訝異...
其實這是個不明文的規定,
不平等的環境...
傷害妳最深的人往往是妳身邊最親的人...
那是跟我最好的學妹...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她把我出賣了...

我始終不懂...
一個人為了利益...可以失去一個一手拉妳上來的人...
然後自認為很有人緣...
但當你權力消失了...那些人一定也會紛紛走散...
妳的朋友在那?

我自願到達山區、鄉間
當一個平凡的醫助...
這樣與世無爭的世界~才適合我...
我...
不曾想放棄過這樣的生活...
在那裡我可以教教小孩如何彩繪自己的天空...
也在規劃我的晚年...
我懂得年輕不懂事的妳...
在帶妳的時候...
就感覺的出..
妳會這樣...
但是...
有一天妳會得到教訓......
請妳不要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