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02:17:56皮皮

問候..

『我實在不懂你為什麼會帶我來看畫展?』無法理解為什麼子雷會帶我來看我的畫展。
『哈哈...妳的畫畫是跟誰學的?有個人風格!』子雷還是很好奇的問。
真不愧是射手座的男人...
『跟我母親學的!回憶只到8歲!都是非賣品...』
『耶!回憶只到8歲?為什麼?妳的家人呢?非賣品?不然妳為啥要展出?』
『我的母親8歲過逝,所以對她的印象只到8歲,那張我的母親是8歲畫的,我一直不想展出這些東西,但老師說...為什麼不讓妳的母親的才藝傳承?家人?都個自有家庭了...』每次見到母親那張,都會讓我有些心痛,母親在過逝前給我的要求...
『不好意思...呃!那些都過去了...妳應該看前面對吧!我們去吃飯吧!』他非常尷尬因為我哭了..
我以前是個非常愛流眼淚的小孩...
『诶...你不是要帶我去看你的女友嗎?』突然想到..
『呃...被妳想到了...那個人?這樣說好嗎...』
『你怎麼那麼婆婆媽媽?你在想啥?該不會她有男友吧?你想開點吧!』這傢伙怎麼回事?
『那...個...人...是妳...!』終於在結巴中脫口而出...
『哈哈...你發燒了嗎?你該不會看我剛剛在哭,在開我玩笑?今天不是愚人節!先生!』我真希望你那時候是開玩笑的...
『不是...我是説真的啦!』
『呃...我想回去睡覺...掰!』真是的,早知道不要出門...
『啊!』
每次我心情不好都會去睡個覺...
情人節
就在我們這樣的氣份下結冰了...現場冷到爆...
-------------------------------------------------------------------------
從那之後我總是躲著他...
對他的感覺很奇特,
但我那時不懂那叫喜歡!
『學姐...妳好像刻意躲子雷學長,你們吵假了嗎?』學妹又來問了
『嗯...最近我們各忙各的,他也快畢業了...聽說他快出國留學了...妳是來打聽消息的吧!』我想了一下
『沒啊!只是有聽到風聲你們情人節出去,你們在交往喔?』
『耶......怎麼可能?幫幫忙!妳多慮了,我想問...他有沒有交過女友啊?』我當場從椅子上跌下..
『椅子壞了嗎?真危險!他有啊!交過兩個,都很優秀勒!』學妹還真的去檢查椅子..才25就已經交了兩個..我真服了他..我20一個都沒有..
『喔...』
『學姐..妳為什麼都還不想交?妳也很多人追啊!妳眼睛長背後啊!』
『緣份未到!我有人追嗎?我怎不知?』認真的想了起來...
『廢話!都被妳拒絕了當然...』也是啦!那時拒絕人都很絕...從此不來往...也得罪了許多人!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