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01:19:17皮皮

被遺忘的愛

後來,
才發現
我是一個非常的害怕黑夜的人...

8歲母親過逝的那刻起,
很難在長夜裡沉沉的睡去...
因為
我和兩個哥哥都要被送到不同的家庭寄養,
每天我都很想很想跑回家,
但是唯一的親人在日本,
怎可能回的去?
而那個親人我都沒見過...
因這一點
我比一般的孩子更努力的念書
那時
修女說
只要我念好書就可以見到想見的人

想見的是
父親
我是第一次在網路上po出這一段過往,
說穿了是個孤兒..
只是幸運點的一件事..
在長大後..
聯絡上兩個哥哥..
和爸爸..
這樣的失而復得
也讓我成長背滿茎棘

你們這樣擁有一個很美滿的家
那是要修得多少世的因
才會有這樣的果

今天聖德修女
告訴了我好多的事
哭了好久好久..

已經沒這樣哭過了...
其實我們都是個幸福人
只是我們不懂的好好去珍惜


現在還有遺憾嗎?
為什麼不好好去掌握你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