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01:38:04

錢長腳了?還是長翅膀?

在出差的這一段日子,

已經要接近回家的日子了!

就在13號中午帶著小傢伙到游泳池,

將近半小時的時間而已...

沒想到,就一會功夫~

發現錢包裡的錢不見了.....

由於發現的時間已經事隔一天,

早上一早四點要起床,

準備早餐 便當和咖啡,

五點老公準時出門上班去~

我看小傢伙還在睡,

打算利用這時間去洗衣房,

一開錢包便發現錢不見了?!

難道...有鬼~

我都沒離開呀!

還是長腳自己跑了!

長翅膀了...

找了錢包翻過來翻過去已經看了好幾次,

也沒破洞...

對了!

趕快打電話給老公~

唉呦~

還在路上...

奪命連環call,

終於打通了~

呵呵~

不覺中打了半個小時當然通...

已經到基地準備上班了!

"我的錢包的錢是不是你拿去呀?"

劈頭一問更失望~

"寶貝~我幹嘛拿你錢包的錢呢?"

"我要拿我也會告訴你呀!"

這下證實了~錢...真的不見了!

"嗚~啊哼...錢包的錢好像真的被偷了?!"

"就昨天我...xxx=;'/,)(*U(^&^%^$#!..."

"所以...&^%^#!@今天...*($%##$@!..."

"嗚~~~*&*^#!@~!怎麼辦啦!嗚..."

情急之下一問~

"多少錢?"我說~"十五元..."

唉!連十五元都要偷真是...

"你先到樓下大廳跟櫃台說一下情形,看他們怎麼

處理!其他...我下班回去再說!"

一直以為英文很差勁的我~

在大廳櫃檯劈哩啪啦說了一堆...

沒想到竟然如此流利,

啊....我現在是...搞丟錢ㄝ...我在高興什麼???

回到房裡~

一直想...拼命想...想破頭...

為什麼要偷那一點錢呢?裡面還有...

只是放比較下面沒仔細看不到,

除了打掃房間的就沒人來了呀!

頓時間...很生氣!害我衣服沒辦法洗囉!

裡面的錢是私房錢,用了老公就知道了呀!

不行要堅持...

等到老公回來,飯店也請人處理...

雖然是小錢,但是非常不容許這種行為!!!

等這幾天才會知道結果!

因為那天打掃我們房間的女士休兩天假~~~

 

 

上一篇:輝煌?

下一篇:離奇竊案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