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8 11:44:04小立立的窩

躲窩裡

造窩~

一個人在台中
請容許我耍點小可愛

好希望妳可以不受胃痛所苦
然而感情的傷
恐怕要比肉體的痛
來得嚴厲

我喜歡牽手
我喜歡抱抱
追求依賴
即使不水乳交融也好
這種綿密的渴望
妳我感覺很相同
這就是所謂的頻率相同吧

可是答案依舊無解
或許
現在的我
已經被妳拋棄
已經被妳討厭
現在的我
有心理準備

躲在自己的窩
小立立的窩

回聲~
在有限的時光裡
能愛就好好去愛吧!不管對象是誰
過長無意義的思考只會加速讓你老去

我或者討厭舉棋不定的人
但也能理解不面對也算是種面對的說法
因為過了"撿石頭"心態的時間
和我在一起的人
我會非常了解對方的價值
這不是別人能干涉的

之於你的人生裡
我自栩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
但是
別讓我有機會瞧不起你
好嗎

淘氣~
茜..茜茜...茜.茜

不知道這個節拍
妳抓到了嗎

討厭我吧
我是令人憎噁的

瞧不起我吧
我是令人憎惡的

唾棄我吧
我是令人憎惡的

我是令人憎惡的
我是令人憎惡的

我..我我...我. ...是令人憎惡的
妳到底抓到節拍了沒

失去耐心~
為了讓人討厭
而如此詫費苦心
嘖嘖嘖
你真辛苦了
我想對於扮演受害者的角色
有時間我要向你請益一下
如何拿捏的恰如其分
應算是你們雙魚男拿手的本事吧

再告訴你一件事
我可以確定
雙魚男"裝笑韋"的本事的確一流
所以你還是可以相信星座的
"這真是你們共同的專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