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9:54:05貓˙ˇ˙

【貓的日記】話說.....這不是貓的畫風阿阿阿!!((狂叫

 

 

小佐的...................胸膛........((擦鼻血中

好~~~~

某貓現在要報告近況了ˋˊ!!!

老實說......話說貓明天要畢旅了呢!!既興奮又期待~

不過貓爹一直叫貓把一些佛經阿~佛珠阿~一些阿哩不達的戴在身上~

如果大家畢旅的時間和貓一樣的話.....要認出貓很簡單~

只要看到脖子上帶了一大堆保平安的符~手裡拿著佛經的那位就是了....((黯淡

貓怕在玩360度大旋轉的雲霄飛車時........

先說....不是怕那些符飛出去...........

而是怕符打在貓臉上.....=_=.........拜託.....有一些符硬的很呢!!!((激動

被k到不腦震盪才怪!!!

痾....這不是重點=_=

繼續話題~去完畢旅後再過幾個星期就是模擬考了○口○!!!!!

貓最怕這個了

到時候考不好...........((抱頭

算了算了!!!!!!!!!!!!!!!!!!!!((翻桌

貓不要聊這件事了= 3 ="聊其他的吧.....>口<

恩..............貓這次放的圖是仿圖~很不像貓的風格((閉眼+搖頭

但是小佐還是一樣帥~((狂笑

貓其實在家裡常常畫一些仿圖~一方面好玩~一方面可以在畫畫過程中學到一些肢體動作的畫法~想學習畫畫~先仿圖是最棒的畫法~貓就是這樣一路走來的((燦笑

順便再放個幾張~不過都是仿圖就是了((汗

貓只有在畫自己的風格時才會另外在新增一個帖~所以這次的仿圖全都放這帖吧~ 

其實貓妹蠻喜歡牙的喔~話說這是牙和赤丸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貓一直很喜歡小鳴的笑容~非常亮眼呢~貓都睜不開眼睛了.....

 

其實這張是貓畫的第一張蠍....不過之前送小玥生日賀塗上的小小蠍應該才算是"正式"的第一張貓畫的蠍~仿出來是這樣....不過貓怕用自己風格畫出來時.........○口○........→呆

阿阿阿!!!!!不要說了!!!!((抱頭

那圖片就分享到這裡為止囉~

接下來的後幾個禮拜~貓應該不會像這個禮拜這麼常出現吧~~((遠望

不過其實貓這禮拜也沒出現過多少次吧....((眾歐

好了!!那貓就先和大家說掰掰~

話說這次貓的廢話很多呢=_=......

貓很愛很愛大家阿阿阿阿阿~~~~~~((吶喊    →突然想說這句......

 

 

2008-12-07 19:42:43

那個蠍超可愛的>ˇ<ˊ
我最喜歡蠍了說ˇˇ
哈囉小貓,好久不見=目!

眠鹿 2008-11-13 15:35:50

好帥!!>\\\<
大大好會畫畫!!
我雖然也會畫一點但我得陰影部分畫的很不好說......
我看我也來畫畫看仿圖練習練習好了....否則我都不會進步....
大大,你也要加油啊!我喜歡你的圖喲!!XD
跟我做個朋友吧!拜託......

小 月 貓 〃 2008-11-03 22:04:48

貓貓好厲害呀

月貓被這張佐助給吸引了

話說 月貓已經很久沒畫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