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05:36:07

這麼晚了,為什麼還不回家

前天晚上在公司加班,主任有事先離開

離開前請我把明天要辦班的物品搬上公務車,回去的時候再拿到特定地點給他

絕對沒有問題,老闆交代,使命必達
結果,忙到八點多,事情也差不多了

到公司樓下附近,想先把車上的東西先搬上來,再把老闆交代的東西放到車上

結果,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附近的街道找了三遍,路旁都看不到我們的公務車

ㄜㄜ!會不會主任把車停到大潤發的停車場去了

先撥了電話過去,不接就是不接,原因是他有事不能接

只好到大潤發一層一層停車場慢慢找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還是沒找到

公司夜班小姐快走了,我又沒公司鑰匙,只好先回公司等了
後來!等阿等,直到10點,主任回電了

真的好想哭喔,陪她去拿車,再把物品上車

原來主任把車車停到平常不太會停的地方

她離開前也忘了先跟我說,我也沒問以為會放在平常停的'所在'

回到家都十點半了

難得!難得見識到公司夜晚的夜景

看到路上那麼多人陪我,心情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