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22:07:35HUI

堅持與否

衝動的後果!!!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我想要聽取自己內心的聲音~~~走我想要走的路................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什麼是我想走的!?!?什麼是我不想走的!?!?!
我有我的堅持!!!你有你的堅持!!!
你的想法沒有錯!!!我的想法也沒有錯!!!
只是立足點不一樣罷了!?!!??

事事順從的人也有堅持!!!!
護理不是你嘴上說說的那麼簡單~~~~
如果我堅持沒了!!!!

那.....這條路.....就不是我的理想了.......

哪一科的選擇!!!!!如果你要選!!!那你就自己去走吧!!!!!

沒有人需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但也不要因為你的一句話.....讓我永遠都活在陰影下......

我需要能量....讓我戰勝一切.......................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