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11:31:21貝琪

顧客、店員和店長之間的三角關係

「對不起,我想請問一下這件東西在你們店裡面有沒有?」
「喔!我們店好像沒有這種東西。」
「你在哪裡看到的?」
「我是在你們連鎖的另一家店看到的。」
「那家店會有的東西,我們不一定會有啊!」
「喔……對不起,對不起……」

***

「可以幫你代訂。」
「可……以……」
「一點都不麻煩,真的,如果訂不到,我們也可以打電話到那家店去幫你調過來」
「謝謝………」

…………………《《《《《》》》》》》…………………………………
OS版

「奇怪,怎麼都沒有?找不到呢?難不成這裡真的沒有,問一下好了」
「真煩,到底要問什麼?我都還沒吃飯」
「就是沒有才要問啊?白癡!」
「你在那一家店看到不會就在那一家買喔!幹嘛還跑來我們這裡問啊?」
「幫你們做業績耶!是想說你們這家店裡面的氣氛還不錯,怎麼對顧客講話的態度,這麼凶惡啊!」

***

「死小孩,生意都上門了還不知道要抓住。」
「喔!這個人好好!態度也不錯,了不起的人喔!」
「我來show給你看,看老娘到底怎維持住這家店的招牌的。眼睛最好給我睜亮一點。」
「這才是正點的服務嘛!雖然我有點找砸,可真是麻煩你了,但千里迢迢的尋找那樣東西,也是精神可嘉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