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20 01:36:02溫蒂公主

宣告釋放自己的信

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算了啦....算了啦..好不好...我求求你....放過自己好嗎?!算了啦...不用再播了...他不會想到你在等他的...算了...算了好不好..求求...求求你...放了自己....難過一下下就過了...不要再這樣了...他...不會懂的...不要再練習了...不要再練習了...他不會接電話...也不會想到要打電話給你的....算了啦.....就算你把"我好擔心你喔..." 我好失望你沒有打通電話告訴我一聲."說出口...就算強裝著溫柔..也.......算了....真的......算了...
當你在房間因為他的一支手機收不到而生氣...為了另一支手機不接而不甘心的一再重播.....一直到哭坐在床上喊著要自己放過自己的時候.....他...又多在乎了幾分....
算了啦....不要在為難自己了!

上天若瞭解我的決心..會在適當的時候..引你來看這封信...這封我宣告要釋放自己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