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8 15:39:02溫蒂公主

愛,放在心上

有你沒你有甚麼差別,延續上上篇的壞心情,這始終是我心中無法解開的結。在上海的你聲聲說"我有把你放在心上啊!"一句話好像已把所有的不滿與疑惑找出了解答?!
soul mate(心靈伴侶)是一種兩人之間不可言喻的默契。工作不順心嗎?幫你抓抓繃緊的肩膀,準備好你的內衣褲,讓你去洗個熱水澡放鬆放鬆......。我知道你的腦子理放不下不去想那些事,所以我輕輕抱著你,你願意講我就聽;你也知道我已準備好要分享與分擔你的心情....。是一種心靈的契合,是我所渴望的,也是我用行動表示的愛。
愛,放在心上是基本條件;用行動讓對方能很自然輕易的感受才是愛的體現。
我出去了,給一通電話是一份體貼你關心我的心,相信你也能感受到;但若愛只放在心上,堅持"只不過沒打這一通電話,為甚麼要這麼擔心生氣。你明明知到我心裡有想到你!"我只能說.....這樣的伴侶,我們床上見,過了誰也不要纏著誰。更何況,我也不一定要找你!你要把我放在心上!Whatever, be my gu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