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15:16:24溫蒂公主

~重新開台通知~

(版面上的圖片是在網路上抓下來的,覺得他OR她很可愛,多變的表情,是最真實的人生)

從上一篇到現在已經有半年了。這半年發生了很多事,但身邊的人物還在,我也還在。上個月剛辭掉工作,信箱裡來了個令我意外的信,就在我幾乎要忘了這個台的存在的時候,它帶我回到了這裡。
糟糕的是我把帳號給忘了,研究了幾個星期才發現答案就在眼前,眼睛往上瞄一下網址(D)上頭就有了。是變笨了嗎?我看不是,而是腦子懶得動了。

剛剛看完三部VCD,有點累,有點感覺生活有點太悠閒,沒有罪惡感。

想著這個禮拜結束後,生活要怎麼安排。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我在上海的一個月,做的事情也沒有想像中可以做的多。人是這樣的,有一堆斷了尾巴的想法、夢想、幻想。切斷的那把刀是向前的勇氣,和更多更多的想法。

這一個月唯一的改變就是,更喜歡不上班的生活了。但遺憾的是,我不是個會安排生活的人。對於冒險,也不在行。就像他說的,這裡跟一個月前沒甚麼兩樣,起初聽了有點慚愧,好像是發過毒誓的人,做不到就無臉見家鄉父老一樣。可是這不是我這個月計劃中要做的事。想想也就原諒自己了。

有點在碎碎唸了。把這個新聞台遺忘的同時,又開了兩個台。又多了三個掉了尾巴的東西。

隨性一點吧。想寫就寫,不拘泥於文字了,本來文筆也不好,老是想得複雜,想堆砌的更美,更有個性,就沒東西出來了。

新聞台重新開張了,想寫更多的自己。

~Princess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