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3:03:20松子

不包尿布囉!

這兩星期來柔柔開始不願意在睡前包尿布,她總是用堅定的語氣說:我已經長大了呢!

我跟爸爸總要等她睡熟了,才偷偷給她包上.搞的爸爸黑眼圈,又要提心吊膽.

幾天下來我發現:只要沒給她包尿布,即使到半夜三點,她也不至於尿下去.但是早上起來尿布一定會濕,是以我判斷她應該都是確定有尿布才會尿,所以就放心睡,等我醒了才幫她包.

昨晚可能是颱風要來很悶,加上我們怕半夜下大雨不敢開窗戶.柔柔硬是不肯包尿布.一整晚試了幾次,一再失敗.

早上五點多,柔柔自己醒過來坐起來就說要尿尿,然後自己走下床坐馬桶尿,就這麼順利完成這第一次不包尿布的紀錄.真好!


美中不足的是:她尿完竟然堅持要不穿褲子睡覺.讓我頭上又冒出好幾條線@_@
爸爸還在開玩笑地說,這麼小就知道要裸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