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0:07:39紅豆

2010.04.18 *慶* My birthday in 天使野餐

 

 

今年的生日中午先是有孟大姐夫&全家請我吃飯,

我們到大直的"佳佳牛排",

這是默契中最常去的店,

簡單不貴好吃又會吃飽,,

結束大姐還包了個紅包給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之後到101逛百貨,

小孟送了施華洛世奇的項鍊及手鍊,

剛好有施華洛寄給我的生日折價券,

不用實在太可惜啦!

樣式是自己挑的所以愛到一個不行,

還有小孟一直要送的戒指,

所以今年的禮物超尋常的豐富啦!!

 

晚上邀請了從國中到大學的同學們,

真是不好意思總是強迫大家一起,

想說所有人一起來就不用分很多次啦!

And謝謝大家肯配合啦~

 

國中同學"凱貞",

是第一次見我所有的同學們,

當然她是很容易就可以融入的人,

很高興他也可以認識我所有的同學,

跟謝謝你特別來還幫我載育萍回家啦!

吃完還得回中壢工作辛苦你了....

 

高中同學是最常出現在我blog中的,

尤其是"阿秀"跟男友"阿哲"啦!

因為總是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出遊,

明天我們要再出發說..

至於"明ㄦ"去年年底從英國回來,

這天又剛好幫忙表姊的婚禮忙碌到身體不適,

不過還是謝謝你特別來一會,,

也知道你已經找到工作了 恭喜呀!

而"猴子"呢?!

原本請好了假又被抓去工作,

但晚些還是趕來了,

謝謝你睽違了3年的生日,

今年你可也參加了,

還有非常感謝你們送的禮物(蝴蝶結的項鍊),

我會常常戴著的...

 

大學同學呢

"宜娟"帶了在日本唸書認識的男友,

看來也是很快融入呀!

幽默可愛雖然台了點(愛說台語),

不過可以溝通都好啦!

也謝謝宜娟的去角質讓我美美的禮物..

而"育萍"今天還要工作(進棚錄影),

所以一整個晚到啦!

人多就是這點不好,

時間難僑但總算都能聚在一起高興的啦~

謝謝育萍忙碌之餘也是趕到了,

還有美麗的禮物(手鍊),

隔天就給他戴上 謝謝唷!!

 

今年謝謝大家的祝福,

這麼多人聚在一起真是太開心囉!

有機會再一起出遊吧!!

嗯...還是再考慮看看好了,

呵~呵~~

 

 

拍照時凱貞負責拍, 明ㄦ先走囉!!

 

補充一下,,

謝謝前一天同事們給予的祝福,

Corrine也送了一條手鍊,

今年這項禮物很熱門,,

Ale的花兒驚喜,

其他人的祝福我也都收到啦!

再次感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