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0:43:14紅豆

2008.05.14 我家 ››老媽‹‹

我家老媽是個超愛做菜,
舉凡各料理節目皆不放過,
每每節目結束,,
我妹就要協助製作”媽媽菜單”,
而我就負責列印跟資料本的提供..
(當然得充分運用公司資源囉!)

上個月,
我阿姨在北投開的包子店關門了,
實在房租太貴無法支應,
加上我阿姨懷孕啦@@~
突如其來的決定,
隨即通知我媽去搬店內所有物品,
阿姨幾乎全不要了...

看到我家,
有巨大冰庫(便利商店放冰棒的冰箱),
還有桿麵機一台,
還有高中低筋麵粉數斤,
各式各樣的肉,,
有的沒有的調味品,
完全合乎我老媽的需要啊)))))

從那天起,
老媽就將其菜單翻開,
韭菜盒 出爐,
羅蔔絲餅 出爐,
這天則是 草仔粿,
製作完成就要我下班回家吃,
並且到處發送..

這就是我老媽的興趣,
就算是假日,
前一天邀喝著我們幫忙,
隔天一早還是自己默默的做起料理,
直到製作好可以吃時才叫我們起床...

我想我的挑嘴是被我媽寵的,
有這樣會做菜的媽,
怎可能不變成那樣呀!
就像母親節想耍貼心,
訂了在高級的餐廳,
依舊”全家”沒有人理會,
因為大家都任性不吃外食,
我實在沒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