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4:45:46lswife

。暫停。

幸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
一直努力尋找卻找不回來的我們,
身心俱疲的,喊了暫停。

我相信,我們的幸福會回來,
因為我們那天的確一起見到了那幸福的七色橋。
它是會帶來幸福的才對。

戒指拿下、項鍊取下、相本用屬於我們的密碼鎖起…
給你,你要的安靜。
不要讓自己也跟著生病了,
不要再被罪惡感充斥而逃開…
我不怪你,因為你將我這朵溫室的花朵呵護的太久了,
即使是機器,都會有當機故障的一天,
我知道你是無心傷害我的,
因為你是那樣極力的想要保護我…
東西和回憶我都會好好的收著,在那心型的幸福盒子裡。
等到有天,你有了力氣再給愛、再愛上我的時候,
我們再一起把他們打開…
我要你,再替我戴上你送我的戒指和項鍊。

或許,上輩子我是你救活的可憐小貓,
所以這輩子才會這樣死心塌地的跟著你、愛你。
不管你如何的狼狽,我都會在這個家等你,
替你開門、替你換上乾淨的衣服…回來了,就好。

待我們將自己的靈魂找回來,
小寶和小咪就能夠繼續的愛下去。
我們都知道,彼此都是無人可取代的。
即使有第三個人出現,也無法填補我們心中的那個位置。



---
有時,有些悲哀與痛苦的深度是說不出的,
有些愛的深度是再愛不到的,
它在身體內發生後,那個地方就空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