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8:29:23lswife

和? v.s 貴?

似乎當她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就會變的不喜歡開口說話。

可以說沒有什麼好說的,也可以說我悶,
甚至,可以說我心裡面那另一個我正在蠢蠢欲動著。

心裡面有多少的委屈、怨恨、不滿與不爽…
全部都積在我的心裡面。
心裡想著:幹!
心裡正在宣洩著我的不滿,我的怨恨!

但,也都只是,在心裡。

我不明白為什麼,
心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問號,
我不懂,為什麼不能說?為什麼就得這樣妥協?
明明我是對的,為什麼就得忍氣吞聲,讓自己最後得內傷?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以和為貴的結果是讓自己的生活難過;
如果以和為貴的結果是讓自己心裡難受;
如果以和為貴的結果是讓自己一次一次又一次的生氣、不爽;
如果以和為貴的結果是讓別人根本不尊重妳;
那為什麼還要堅守著『以和為貴』?
在我心裡,我覺得那些都是屁!
但是我卻還是得默默的遵守這道指令。

不要再逼我,
友情早已一點一點的被磨損,
不要到最後沒有感覺,變成不屑!
因為你們在我心裡已經漸漸歸為『不必尊重』的人。

要人家尊重你之前,自己必須要先尊重別人。
朋友之間是互相的,
不然到最後,友情沒有了,還會讓自己很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