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8:33:01劉屁屁

心空空的


我不知該說些什麼
因為我覺得現在對你說道歉只是個藉口
     現在對你說的諾言只是想敷衍你而過..

那麼我就老實說吧
自從段考完,你跟我說我騙你我都沒去找你時我心裡想著我好像對愛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我好像沒那麼在意愛情,我也不知這是暫時還是以後都這樣,所以我現在不知該不該去靠近你去跟你聊我們之間,因為我覺得明心現在沒感覺卻又跟你去聊那些很虛假,這樣很傷你也很傷感情,我只好什麼都先不說先靜下來認真的想我對你是不是真的沒感覺了還是只是現在心空空的所以才沒有感覺,可以給我幾天的時間去想我是不是對愛真的沒感覺了嗎?
對不起,這幾天讓你失望了現在又要讓你難過..

上一篇:感覺好遠

下一篇:沒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