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0:40:31★ ♀ 小凌a",,, ★

≠* 3位無厘頭→大江 × ,,,



       2008。3。1(六) __ 週休二日

   今天 哇 !! 一大早 9點就起床準備準備了 好早呢

       所以今天集合時我沒遲到 哈 這不是重點

   今天我一到前站墊腳石集合 剛好羅也同時到 但沒看到魚

       結果打給他 他說他在墊繳石樓下 所以等他上來

   上來後我們就去找可以搭去大江的站牌 魚聽說在必勝客旁邊有得搭

       結果走過頭都沒發現 反而到了拿波厘 傻眼

   不是必勝客嗎 ? 怎麼變成拿波厘 後來看到一台車經過

       我們3個追過去結果他開走了 只好等下一班

   再等下一班的同時 我的眼睛就隨便亂飄 才看到原來必勝克在這

       我們跑過來這才是站牌嘛 ~ 真是的 哈 !!

   摁 上了車 笑點笑點 : 因為我們3個人 所以想做最後面那一排

       後來羅做好了 結果我跟魚還沒坐下 司機一踩油門

   我就推到魚 魚就趴在羅身上 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 真尷尬

       但都那麼好了 沒差吼 你們說對不對呀 。

   到了大江 耶 !! 進去之後先往4樓購票 ( 長江七號 )

       原本還猶豫要看其他片 但最後還是決定長江七號

   買好票之後 我們就隨便晃 結果看到可麗餅 > < 

       跟中歷的可不一樣呢 所以我們一人買了一個在吃

   幾好吃的說 :) 吃完後整個很漲 看看時間 差不多了

       就上5樓去看電影了 我只買了一杯熱奶茶

   他們兩個買了 一大大大大大杯的可樂 有多大呢 ? 超大

       呵呵 可惜忘記拍下來 反正他們之後也沒喝完

   進了12廳後 開始看 看到一半 突然有字幕可是聲音卻變掉了

       剛好那場又沒甚麼人看 就只好我跟魚去反應

   後來就ok了 只能說那部片又感動又好笑啦 片很短而已吧

       後來我們去廁所 不知是不是我吼 人小鬼大嚇他們

   好像是講到鬼鬼的東西吧 ˋ 我就突然大叫 指著鏡子

       2位妞兒 就被我嚇到了 真是無言死了 

   後來我們到了4樓的遊樂場 哇塞 ˋ 幾大的說 

       我們就開始一直玩 一開始研究夾娃娃機

   後來我跟魚就在玩 用滾的方式控制地鼠 超白的辣
 
       之後就看到拍貼機 我們就去拍 第1次失敗

   第2次也沒有很好 證只能說留作紀念啦 搞怪耶

       之後魚跟羅在剪貼貼 我就又亂晃 看到一樣東西

   旁邊放著一個牌子寫著 ( 激流泛舟 ) 我們就到櫃檯買票

       3人100$玩一次 結果那個大木門一打開

   才發現是一面大螢幕 一台大車 我們坐上車 他開進去了

       大木門就關上了 大螢幕的動畫就開始播了

   我們一直尖叫 因為超有feel的 真的很好笑

       又有風一直在旁邊吹 整個很真 超好笑 傻眼的遊戲

   玩完之後 我們又去完頭文字D 摁摁 不錯 但有點怪

       我們玩可真不適合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在遊樂場話費太多時間了 之後下去美食街吃東西

       我們逛了很久 最後決定吃蛋包飯 

   吃飽之後 我們又到大江裡面的 屈臣氏 誠品書店 服務中心

       屈臣氏 : 魚要看離直夾 但沒買就是了 。

   誠品書店 : 魚買書 5本耶 戀空上下級就有2本了

       他可真敢花錢了 1300$ 買書耶 讚 

   服務中心 : 想要辦優惠卡 但沒辦成功 失敗 

       最後最後 買戒指 我沒有買 他兩個都有買

   因為老娘今天前不夠啦 嗚嗚 ~ 魚還買兩個呢 讚

       所以總而言之今天最敗家的冠軍 就是魚啦 !!

   之後搭接駁車回中壢了 羅先下車 在來魚在來我



 
 
         今天很美好 我愛我愛 

         愛上了跟魚&羅出去的日子 !!!









     又 是 3 位 無 厘 頭 的 一 天  :) 我愛

  我們的可麗餅呢 !!

  電影 摁 ~~ 棒 !!

  我和寶貝羅 !!

  我和寶貝魚 !!

  我的茄汁蛋包飯  棒 !!

  魚的咖哩蛋包飯 摁 ~~ !!

  羅的咖哩烏龍麵 !! 

  來張個人照吧 !! 耶

  這張的我怪怪啦 ˇ 我們在拍貼機裡拍的呢 !! 
2008-03-03 20:06:51

ㄏㄏ

你沒遲到就是重點拉~

哈哈哈

下次"仨人 去唱歌吧!!!^^

嘿嘿!! 來個破音

诶诶诶 你八仔勒?

怎沒看到它出現

阿哈哈哈

版主回應
沒遲到不是重點好嗎 !!

真的是吼 =ˇ=

摁摁 下次唱歌 耶 ^^

是長江七號的七仔 不是八仔

別害我被眾人誤會

喝 :)
2008-03-04 14: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