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53:10★ ♀ 小凌a",,, ★

≠* 3位無厘頭→威尼斯 × ,,,



      2008。2。28(四) __ 放假

  哈 !! 今天班上的人約一起去看電影 片名 ( 戀空 )

      原本有6個人要來的呢 !! 但剩下3個 真是點點點

  就剩我跟羅&魚 ; 感覺超極的不開心 因為其他人都沒來

      我要去看電影的前一天還發高燒感冒生病 

  但我都去了,那其他人是怎樣 ? 算了 沒關西 我很開朗的

      後來想說把另外3張票賣給現場也要買戀空票的路人甲

  但路人都沒有人要看戀空 ˋ 真是悲哀耶 害我們沒賣出半張

      只好不管了衝進去9廳看戀空了 ˋ 但晚了幾分鐘進去

  所以沒看到男女主角怎麼認識的 真是打敗耶 ‵ 掃興

      後來我們看到超感動超感動 ˋ 我就開始流眼淚了

  剛開始一直撈不到包包的衛生紙來擦眼淚 結果 .........

      旁邊就有2個高中女生吧 好像是 呵呵

  他拍拍我手臂 說 : 別哭了 ˋ 衛生紙給你擦眼淚

      害我很尷尬的 說 : 謝謝唷 :)

  真是無厘頭到極點 後來撈到衛生紙 就拿給魚寶和阿羅

      因為他們也感動到哭了 哈哈 真的很感動啦 ˋ

  總之我們哭的很慘就是了  看一部電影哭成這樣 嬉

      後來因為很冷所以要找 咖啡廳來坐坐

  但是我們找好酒 後來終於找到了 我們就進去開始點點心吃了

      總之 這一天很美好 ^ˇ^ 我愛 228



 
 
          



      3  位  無  厘  頭  的  一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