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23:04:54長不大的孩子

耶穌我需要祢 JESUS I NEED YOU

『耶穌我需要 祢』

天天問自己 該怎麼走下去

我看見自己 好多問題

天天在找尋 走下去的目的

不想再盲目 不想再猶豫

於是我遇見了 祢

開啟我的心和靈

就連呼吸也開始有意義

當我沉浸祢愛裡 追尋祢真理

我的生命開始甦醒

耶穌我需要 祢

像沙漠需要雨 活著離不開氧氣

就像我離不開 祢

耶穌我需要 祢

像黑夜需要光明 太陽離不開天際

我也離不開 祢

--------------------------------------

今天我偶然間聽到這首詩歌

卻怎麼樣也忘不了(尤其是歌詞)

耶穌爸爸

我的生命中

需要有 祢 的同在

謝謝 祢

愛我

我也愛 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