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11:23:20等待幸福の小巫

*瘋狂=作業=FLASH*

麻煩ˋˊ
昨天。。。辛苦好久~把FLASH做好了!
弄了一整個下午~快起笑。。。結果!!
今天到學校。。。打開昨天做的要死的壓縮檔。。
0︿0解壓縮之後居然空空如也!!!
ㄚ~~~~~~~~來人阿!!殺死我吧!。>0<。
嗚嗚。。。。我會死掉啦!!
做的漂漂亮亮的。。。結果居然全沒了ˊ皿ˋ欲哭無淚= =|||
唉。。。。利用ASP課趕快重作。。。
雖然效果沒有昨天弄得多。。。但是至少也做的不賴了!
唉。。。。不完美的東西。。。是趕出來的作品~”~
不過看起來跟昨天的差不多耶!!哈~好啦!總算是做好嚕!
ㄆㄆ~前兩天跟老公去飛馬玩︿︿
然後~買了情侶裝耶!!>/////<
還是一樣好幸福唷!
寶貝說”老婆~我好愛你”
我說”老公~我也好愛你喔!”
哈哈~~~下課嚕!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