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2 14:52:42

晚餐

感謝上天賜給我一頓豐富的晚餐....
紅色小蕃茄及一瓶低脂的鮮乳...
營養豐富之外還有低低的熱量!!

親愛的上天丫!..我知道這一切得來不易~
小蕃茄是親戚遠從鄉下帶來的禮品,而一大箱的小蕃茄始終逃不過妻離子散的命運..(我心疼著~~)~
家人說吃不完那一大箱的蕃茄..,於是要我分裝包好!!..
再拿給"厝邊頭尾"分著吃..,當然就會妻離子散囉!!
為了...不讓小蕃茄孤苦伶仃..我吃下的數量..
總是湊足了整數!!

而低脂鮮乳則是我刻意跑去買回來的~~
熱量每一百公克只有49大卡!!..呵~~....
比起統一肉燥麵一百公克410大卡要少的許多!!...

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也少了許多!....

感謝上天,....
賜給了正在減肥中的我...一頓豐富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