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02:40:32獨樹一格

評論一種只會逃避ㄉ男人

一個男人想要得到你ㄉ好感
讓人感到幼稚
根本就是破滅
不可能ㄉ開始
一個男人讓人感覺幼稚
印象中ㄉ分數
只是一直扣分
變成負數
一個男人只會逃避現實
只讓人覺ㄉ懦弱
和沒有用
一個男人只會說一些不切實際ㄉ話
只讓人看不起
一個男人只會因反對而反對
而不去正面看清楚事實
只讓人覺ㄉ幼稚
一個男人遇到瓶頸
而不去找答案
那他當女人還有人疼惜他




你ㄉ身邊有這一種男人ㄇ,還是男人你有這一些問題呢?雖然是21世紀,男女平等
我只能說,認真ㄉ男女,最美麗且最英俊


遇到瓶頸不可恥,選擇逃避,是代表他最沒有能力ㄉ時候...沒有用ㄉ男人
難怪現在ㄉ女人都要當自強,但是通常這樣沒有能力ㄉ男人,卻要人家什麼都聽他ㄉ
卻要別人做什麼事都尊敬他,真是好笑ㄉ東西


遇到瓶頸不可恥,像人請教就好啦,就算暫時找不到答案,但,不代表永遠沒有答案,可是男人都是...我自己ㄉ事我都能解決,不要臉ㄉ東西,會解決還會逃避嘛???!!!
睜眼說瞎話,如果逃避只是讓自己有短暫ㄉ沉澱,我無話可說,但是,如果是那一種,明明就是逃避現狀,還要死鴨子嘴硬,我只能大聲說"那男人真ㄉ很沒有用,跟著他ㄉ女人很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