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9:03:06李雲

疼你的責任...






















疼一個人沒錯

但就怕疼錯人

女人任性永遠不會有錯

就怕在任性裏面只看見她自己



每次妳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妳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妳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妳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妳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妳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妳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悄悄話) 2014-04-19 09: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