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12:00:00李雲

鎖上記憶...
























鎖上一切記憶 永遠不再想起

情書與照片 今晚要毀棄 藏在舊夢裡

鎖上一切憂鬱 永遠不再存疑

愛情的殘痕 今晚要洗盡 我已不再不再想你

 

鎖上我的記憶 鎖上我的憂鬱 永遠不再想你

怎們能夠想你 不能再想你

只剩我擱淺的心 在千年的孤寂裡

 

-----------------------

 

鎖上一切記憶 永遠不再想起

情書與照片 今晚要毀棄 藏在舊夢裡

鎖上一切憂鬱 永遠不再存疑

愛情的殘痕 今晚要洗盡 我已不再不再想你

 

鎖上我的記憶 鎖上我的憂鬱 永遠不再想你

怎們能夠想你 不能再想你

只剩我擱淺的心 在千年的孤寂裡

 

------------------------

 

我已不再想你

鎖上我的記憶 鎖上我的憂鬱 永遠不再想你

怎們能夠想你 不能再想你

只剩我擱淺的心

在千年的孤寂裡








上一篇:散場電影...

下一篇:疼你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