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1:08:21紅月漩夢

說說昨天

就2點搭火車出發
其實我們提早去在車站等了1X分鐘

這班火車比較久  花了63分鐘才到台中

這次搭的公車 1段20
(??為什麼上次那一台要22????)

去了一中街~ 我很懷疑有沒有迷路

然後先去一家咖啡廳 處理我哥的事情

後來就是我哥報幾家書局的位置給我

然後我們去墊腳石

從1樓晃到4樓

~~人好多

誰叫我們到的時候 人家上暑輔的都下課了

走了老半天 挑了一個可愛(?)的東西準備給我老爸

然後然後

我哥一直在找奶油獅扇子都找不到

於是看到旁邊的玩偶就一直想抱走><

經過百般折磨

最後決定我爸要來載我們

在新光三越那

所以我們就去 等公車了

結果我們本來要坐上一班公車

我哥就問司機到新光三越多少錢

結果司機杯杯聽錯了>0<

他跟我們說那一班沒到

事實上明明就有

然後

超肥的大哥只好狼狽(因為太肥不好下)的下車

然後我們就遇到了海灘褲三人組

= = 雖然他們沒有真的穿海灘褲啦

然後然後 等車囉

終於~~~我估計我們等了20分鐘

上車到新光三越

沒想到

坐了好久好久

只要20塊耶~ 也就是說只有一段耶~~~

然後

我老爸因為比較晚下班

所以我跟老哥一人買了一瓶果汁

就坐在新光三越門口等

最後就順利回家啦~~~~~~~

以上


其實我有在想  偶發日記越來越頻繁了

是不是應該改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