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9:47:14醉塵

國一?

是納..
媽咪從我國中就離家了
要養育最大才國一最小還幾年級的我們
你很辛苦
我清楚
物質上
生活上
不曾缺過是沒錯
但是
我們所受的精神虐待
可不輕阿
老是
喝了酒
媽咪怎樣不好又不好
你多辛苦多辛苦
我們多部孝又不孝
我們從那時到現在花了你多少又多少...
呵...
到底是誰有問題?
其實
我對家的責任感很重
如果
你不是這樣念到我受不了
如果
你不是娶了個讓我心煩的後母
也許..
今天的我們會不衣樣吧?!
這是依定
但講在多都沒用
事情走到這裡..
你氣你腦你怒
我煩我苦我累
有個結...
打不開嗎?

上一篇:10/10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