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4:35:50曾馨儀.

0807

 

走走停停花了些時間
有點期待下禮拜遠行.

 

 

 


剛剛看了06A發現沒有蘭芽
怎麼辦好猶豫喔......................=  =


租了蠟筆小新其實真的很好笑

我想去彩虹魚逛逛

想養希奇古怪的生物體

 


想燙頭髮
法式燙
為了不想每天早起弄頭髮

 


五年前被偷一萬五
說時在現在比當時心痛
因為好缺錢

 

 

安海瑟威之後的片子好色喔....
呵呵玩命派對18禁

 


侯私宇說她想談戀愛
是不是很多人一定要有愛情才有活著的動力?

 


H1N1侵襲振聲不知道別人禍我們得福是否
反正得到11天假期得到遠行

 


昨天聽了整天蔡健雅
欸 真的是我的神
好幾次痛苦
她的聲音她的歌詞得到解答

 

 

沒有哭卻留下眼淚我真的沒有這意思
痾..我沒有變喔
恐怖片嚇不到我 倒是血腥片搞什麼看的好辛苦

 

 

 

話太尖銳逼不得以的謊言
咄咄逼人沒這麼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