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21:34:16

就是會捨不得!

雖然一開始很灑脫的要離開

但是越接近要離開的日子

越是心理壓力超大!!!

一想到那些原本屬於我的習慣再也不屬於我了

不能再依賴 坐在後座 傻傻的只要笑~~~~

我好捨不得!!! 雖然那天一定會到來!!!

但是我想不留下任何遺憾的走阿!!!

但是要有志氣!!!!!不要再想留下來!!!

現在擁有的很多很多!!!都是我不想拋棄的!!!

我該怎麼辦?????

一想到要離開!!!!我的心就會痛!!!!

很痛很痛!!!!揪著都要哭泣了!!!!

拿五千元換留下來和大家一起????

那志氣呢?????

難道不會再被死胖子記恨嗎???

走的和留下的變數都很多很多!!!

還有那場我一點都不想錯過的婚禮!!!!

我該怎麼做????

應該迎'向那突然嗎????順著這突然嗎????

我想留在那原點!!!繼續享受著我的習慣!!!!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