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01:19:39

好氣自己~

不喜歡今天的自己~

一直哭一直哭

哭的不知道怎麼閃躲~

是真的好累好累~~~~

累的我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只會哭~~~~

我只想要躲起來~~~~跟著自己的步調慢慢地走~

難過別人的不懂~

也難過說出來了還是被不懂~

更難過為什麼會感到難過得自己~

很討厭討厭

壓抑著跟自己說不能哭

結果哭得更兇~~~~~

想著想著淚就滴

聽著聽著就又泛淚

"幹嘛這麼累~~~~"

"厲害耶你~~~"

我不想聽~~~我好累........

也討厭逼自己懂事 更討厭那不懂事的自己~

好氣好氣自己~

氣自己氣到哭

氣自己沒用~只會哭~

我 真 的 好 累 自私的希望有人懂!

我知道別人也好累好累 但是我真的沒有力氣去關心你們了!

上一篇:我真的是笨蛋!

下一篇:可以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