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2:36:49走尋阿達

紀念那些經過我身邊的獨立小生命...

由於黎伯母近日酷愛茶道聚會,覬欲我的手機照相功能已久。
在手機所有權轉移之前,整理了一下手機裡的隨手拍成果。

十之八九,都是「貓」這種小生命。



這一隻叫做小戴。
生來戴著整整齊齊的面具。
體格健壯,堪稱帥貓一枚。
警戒之中,仍流露出一股英氣~






此君不知名,身形修長,若蚤蟲狀。
酣睡自若,不知吾之將近,故留影為紀。

此君之酣,三步開外,猶仍可聞...





這隻管他叫小美,經典的是如泣如訴的眼神。
此貓出沒在我舊家附近,不曾見過他追趕跑跳。
不論或坐或臥,永遠拘謹的將四肢與尾巴收好,
堪稱大家閨秀風範!




此君命名為亞歷山大。
舉目自雄,身形狀大,生來一副國字臉,顧盼自有威儀。

亞歷山大固定出現我現在租屋附近,
但是,我從來沒看見他醒過。
頂多也是被我照相煩到,瞪我一眼翻身而已...
似乎在雜唸著:哼!沒看過國王亞歷山大嗎?!




這隻叫做雪子。
毛色綿細,瓜子臉蛋,標準的美貓。

遇見他那一日,天空灑著明亮的陽光,
我正搬著一箱橘子回家給家人。
雪子正滿頭塞進麻袋玩得不亦樂乎。
被我橘子箱一壓,麻袋再也不飄不動。
正疑惑間,讓我得了這張照片...




這隻是常去機車行的小黑。

小黑性不好與人交際,常孤僻的一隻趴在高處。
或許是因為機車行裡全是狗的緣故,所以找不到朋友。
當然,或許他不開心還有其他原因,
那就是,為什麼他的項圈是狗骨頭。




這是我常去的極簡咖啡店。

店裡的特色就是隨處可見的貓招待,
每隻貓招待客人的方式不同,
圖中這兩隻顯然就只是睡給你看而已...




此貓純是偶遇。

那天約了鴻毅一起吃ZUMA。
天空下著細雨,此貓一反常態的端立在雨中。

看到不斷探近的我,還伸出頭好奇的盯著我的鏡頭,
全然一副勇於求知的哲學家風範!




masa 2007-10-24 08:48:41

這兩天去了北京出差
來不及和你說聲生日快樂呢
30了
有沒有什麼展望?

下個月就換我了....

對啊年底若是可以還想找青憲呢
聽說他明年就要結婚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今年我也是一直在忙碌中度過
不過希望年底
能悠閒地喝杯咖啡
只是傑克魔豆已經不在

版主達 2007-10-22 15:08:47

Masa

今年實在是太多事情了,
導致到現在我的旅行還不知道何時能實現!

年底若回來,
喝杯咖啡是一定要的~
那就先約下囉~~

masa 2007-10-18 16:07:26

好久沒來看
一來看就目不轉睛
真的好可愛好生動

對了對了
後來你沒來東京?
年底一起喝咖啡
好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