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1:03:58黑豬

另有他用

這陣子工作實在是超過我的負荷了!

 

當ㄧ個管理人員

一直是我最大的功課

人格特質使然

不願意去要求別人做這個作那個

尤其又是自己不那麼熟悉的東西

可是公司目標又要達到

當我超過我的負荷時

工作就開天窗啦!

 

以前認為

我只能幫助到對自己目標清楚

想要向上的人

沒有目標  可以和你談

若不積極主動

我真的不知如何幫你?

所以想當大學教授

這樣可以不用對學生負這方面的責任

 

公司則完全不是這回是

Ben說人員永遠不會做你要他們做的事,他們只會作你管理中的是

很殘酷也很真實

Michael翁的公司

幾乎都是LP

可以用另一套遊戲規則來玩

現時還是敵不過環境的無情

不過我相信這只是一時的蹲下

這群人將會再起

 

Ben又思考組織重整的問題

根據他的觀察

將我整併到研發與行銷技術支援

除了專業知識外

我的高EQ正適合幫客戶解決問題

自己也算喘了一口氣!

不用每天睡覺都被這些專案追著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