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01:59:41尚未設定

最後的道別

微涼 說:
你在幹嘛?
K說:
大便
微涼 說:
為什麼不是你煮咖啡給我喝?為什麼不是我抱你睡?為什麼要分手?
K說:
無線上網真方便
微涼 說:
為什麼?為什麼啦?
微涼 說:
為什麼不是我在看書,你在我身邊睡著?
微涼 說:
為什麼?
K說:
你有沒有聽過一種卦,叫便卦?
微涼 說:
沒有
微涼 說:
為什麼啦????????
K說:
我看一下卦象
微涼 說:
看太久了啦
微涼 說:
你好像都所謂?
K說:
你今天怎麼了
K說:
你不是瀟灑的詩人嗎
微涼 說:
我不想開玩笑啦~
K說:
你是怎樣啦
微涼 說:
我後悔啦~
K說:
那怎麼辦咧
微涼 說:
我要和好
微涼 說:
我超級後悔的
K說:
可是我們都知道現在不是我們在一起的好時候啊
微涼 說:
為什麼不是?
K說:
我們談過了不是嗎
微涼 說:
我後悔了
K說:
我覺得那天談開之後我們都自在了啊
微涼 說:
但我現在後悔了~
K說:
可是我沒有後悔啊
微涼 說:
你可不可以後悔?
K說:
啊現在就沒有後悔啊
微涼 說:
還真誠實~
K說:
不然你要我怎麼騙你啦
K說:
你今天怎麼了
微涼 說:
我一直覺得沒事了,但早上坐計程車聽到廣播的歌,竟然不行了
微涼 說:
原來~~~
K說:
你不會又是一時情緒吧
微涼 說:
不是
微涼 說:
但你沒後悔的話,我也沒辦法
K說:
是沒有
K說:
你要我怎麼說咧
微涼 說:
好啦~知道了啦
K說:
什麼歌這麼厲害
微涼 說:
應該是說昨晚我就開始覺得後悔了
微涼 說:
什麼歌我也不知,信樂團的
K說:
那你用屁股來換後悔好了
微涼 說:
不後悔的話能換喔?
微涼 說:
如何換的了~
K說:
談價錢囉
微涼 說:
我如何勉強的了?
K說:
好啦,放輕鬆
微涼 說:
是不太輕鬆~
微涼 說:
不過你若如此堅定,我也沒辦法
K說:
這樣好像我是罪人
微涼 說:
是有點過份
K說:
我反正就是個爛人
K說:
別悶了啦
K說:
說說今天
微涼 說:
今天同事給我一個日本的平安符,她看我心情不好,特地帶來送我的
微涼 說:
中午朋友陪我吃飯,混到三點半才上班,就醬,其它沒什麼
K說:
這麼好命
微涼 說:
友情的力量~大!
K說:
對啦對啦
K說:
抵不過愛情的傷
微涼 說:
我一定是瘋了~~
微涼 說:
煩死了
K說:
你過來我狠狠在屁股上咬一下你就醒了
微涼 說:
還開這種玩笑~別了
K說:
不然咧
K說:
就是要跳出來想解決方案
微涼 說:
還是別太曖昧的好
微涼 說:
我才斷的掉
K說:
咬屁股是血腥的手段,斷的才乾淨
微涼 說:
我要把你封鎖一陣子
微涼 說:
不聯絡
微涼 說:
等我好了,我的心情又不錯的話,才放出來
微涼 說:
今天我可是徹底死了心
K說:

微涼 說:
唉什唉?是我要唉吧
K說:
搞成這樣了,怎麼不唉
微涼 說:
這句話該我說
K說:
好吧, 那全部給你唉好了
微涼 說:
讓我罵一下
微涼 說:
可嗎?
微涼 說:
我要罵個痛快
微涼 說:
罵完看會會好的快點
K說:
快點
微涼 說:
你很過份,沒禮貌到極點,若要斷就要讓我能死心,別讓我有曖昧的空間,以後不要亂開玩笑
微涼 說:
我天被同事罵,因為你要還我東西的那天我下午沒去上班
微涼 說:
本來想晚上去
微涼 說:
但晚上你又有事
微涼 說:
所以我一天都沒去
微涼 說:
他看我沒來
微涼 說:
他說他很生氣
微涼 說:
今天他說我沒用
微涼 說:
對~我就是沒用
微涼 說:
放不下~
微涼 說:
他說我總有理智,一天不能難過太久
微涼 說:
說好一個小時就一個小時
微涼 說:
不能是一整天
微涼 說:
我就是沒辦法嘛
微涼 說:
我也不知我怎麼了
微涼 說:
全部都不對了,亂的很
微涼 說:
上禮拜發生的事,一片混亂
微涼 說:
我坐在車上想都想不起來哪天發生了什麼事
微涼 說:
我討厭自己這樣
微涼 說:
還好同事和朋友都超好的
微涼 說:
很安慰我
微涼 說:
是怎麼搞的
微涼 說:
你到底是怎麼看待感情
微涼 說:
你是怎麼傷了我的
微涼 說:
好好記住,別再醬子對待別人了
K說:
你有沒有覺得好一點了?
微涼 說:
還沒說完
微涼 說:
你很想做好人?可是明明就是在做壞人的事
微涼 說:
事後的這些關心,都更增加我的痛苦
微涼 說:
只是要讓自己好過一點嗎?
微涼 說:
我更生氣我自己,和你在一起太衝動,但是我沒有後悔
微涼 說:
起碼我在覺得不對是就勇敢的問
微涼 說:
我沒有想裝做看不到
微涼 說:
還好我有問
微涼 說:
不然我不知你什麼時才肯說
微涼 說:
其實你早就覺得不對了
微涼 說:
感覺不對了
微涼 說:
我知道
微涼 說:
但我沒有都怪你
微涼 說:
我也要負責任
微涼 說:
你處理感情的方式,我真的不了解
微涼 說:
好像很簡單
微涼 說:
但沒有什麼承諾
微涼 說:
都是感覺
微涼 說:
感覺好就在一起,沒感覺就分開
微涼 說:
醬如何有穩定的關係
微涼 說:
情緒一定來來去去
微涼 說:
但我若對這個人有承諾的話
微涼 說:
是不會因為一時感覺對就在一起了
微涼 說:
幸福
微涼 說:
不是因為在人生路上有個伴嗎?
微涼 說:
不離不棄
微涼 說:
而且分享生命
微涼 說:
不管是快樂,悲傷,一切都好
微涼 說:
分享,但是不互相索取
微涼 說:
是二個人都越來越大
微涼 說:
彼此需要,又彼此不需要
微涼 說:
身邊是有很多很多好朋友的
微涼 說:
他們可以一起哭,一起笑
微涼 說:
真心的交流
微涼 說:
不管這群人吵過多少架
微涼 說:
但彼此都知道是相愛的
微涼 說:
也許一直吵吵鬧鬧
微涼 說:
但吵鬧中也是很幸福的
微涼 說:
互相幫助
微涼 說:
情人沒有吵的,沒有完全契合的
微涼 說:
但是看著同樣的目標,一起攜手前進
微涼 說:
扶持,關心
微涼 說:
即使是分開時,也想著對方
微涼 說:
拷~~再講下去我要唱愛的真諦了啦
微涼 說:
沒事了
K說:
你也這麼覺得哄
微涼 說:
是啊
微涼 說:
你要不要講講你的?
微涼 說:
我不會笑你啦
K說:
我在趕文件, 明天一早的會, 剛才都是邊寫邊看你說的話
K說:
其實我的想法跟你沒有什麼不同
K說:
你說的我也都同意
微涼 說:
我抽離了
K說:
但也許重點是, 我們只是不是對方的那個人
微涼 說:
我不會把你的答案貼到我身上
微涼 說:
放心
微涼 說:
我知
微涼 說:
你趕文件
微涼 說:
我今天更清醒了
K說:
你啊, 可愛與聰慧兼具
K說:
就是碎碎唸了點
微涼 說:
你~跟我要的人很接近了,但少了熱情
微涼 說:
真的,我有比對過
微涼 說:
少了一股對生活瑣碎小事的熱情
微涼 說:
聰明
K說:
是嗎?我的前女友們愛我的就是這些對生活的小熱情,哈
微涼 說:
男人很少我會覺得他聰明的
微涼 說:
你~~沒,老是沒力沒力的
微涼 說:
尤其工作量超大
微涼 說:
臉超無力
微涼 說:
我要來洗澡去~順便考慮一下要要封鎖
微涼 說:
若有熱情去找回來~~~
K說:

微涼 說:
可惜了,
K說:
哈哈
K說:
沒事
微涼 說:
反正以後線上看不看的到我,就知我的決定了
K說:
好吧
K說:
我下次去貴公司臉上就貼著”封鎖”二個字好了
微涼 說:
你家的事
K說:
你屁股洗乾淨
K說:
沒禮貌
微涼 說:
別開這玩笑,倒胃
K說:
洗東西去
K說:
寫東西